close

英文翻譯希臘文

高雄一名女子日前舉行婚禮,在家行跪拜禮時,一貫峻厲的爸爸竟拿失事先準備的「小抄」,先是霸氣向女婿宣示「第一個抱她的是我不是你」,然後話鋒一轉,感性交代女婿「如果不愛她(女兒)了跟我說,我帶她回來」。一席話感動了在場親友,也讓幾萬名網友看了熱淚盈眶翻譯

高雄一名爸爸在女兒出嫁離去時,一邊拭淚一邊向女婿交接「假如有一天你不愛她了,跟我...
高雄一位爸爸在女兒出嫁拜別時,一邊拭淚一邊向女婿交接「若是有一天你不愛她了,跟我說,我會帶她回來」,真情廣告打動上萬網友翻譯圖截自ting yi yeh小我臉書

高雄一名爸爸在女兒出嫁離去時,一邊拭淚一邊向女婿交卸「如果有一天你不愛她了,跟我...
高雄一名爸爸在女兒出嫁離去時,一邊拭淚一邊向女婿交接「假如有一天你不愛她了,跟我說,我會帶她回來」,真情廣告感動上萬網友翻譯圖截自ting yi yeh個人臉書

新娘的mm默示,爸爸學歷不高,經常會忘掉字要怎麼寫,但姐姐出嫁是日,他卻用心準備了這段感動人心的告白。mm感嘆「這是今天以來,最讓人感動,感心。也才知道硬骨頭的爸爸,是多愛華頓翻譯公司們三個女兒」。

這段影片2天以內就吸引了219萬人次旁觀,很多網友看完後也大受打動,「我看到最後一句,刹時噴淚」、「打動所有待嫁和已嫁的女兒們」、「爸爸的眼神超等有愛跟不捨...誰受得了」、「僅看字幕,眼淚不斷流」、「固然早已在網路上看過這段文字,但真實的在拜別場合上由父親唸出來,立馬開啟我眼睛的水龍頭了」。

一名網友前(15)天在臉書上分享了一段影片,記錄了姐姐出嫁當天,在家中向爸爸離去的進程。影片中可以看見,新娘和新郎跪在爸爸前行跪拜禮,此時,父親拿出一張事前準備好的小紙條,強忍不捨,念出上頭寫好的祝願語,講到動容的地方,更是頻頻拭淚。

這位爸爸起首自豪地向女婿說,「第一個抱她的是我不是翻譯公司,第一個親她的是華頓翻譯公司不是翻譯公司,第一個愛惜她的是華頓翻譯公司不是你」,接著溫順交代,「可是,能陪同她一生的人,華頓翻譯公司希望是你不是華頓翻譯公司翻譯如果有一天你不愛她了,不要跟她說,跟我說,我會帶她回來」,字裡行間的情深意切,讓新娘和在場的親朋紛纭潸然淚下。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udn.com/news/story/7272/3146853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7726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