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雅文翻譯

華頓翻譯公司的有出現FET WiFi call 但有碰過某些網路環境下沒法子啟動

這樣我領會了,感謝
翻譯社也有開啟WIFI通話選項

其實遠傳與中華,只要...(恕刪)
遠傳跟中華
我的有呈現FET WiFi...(恕刪)
請問IPHONE XS MAX 有支援遠傳VOWIFI嗎
或開飛航再開WIFI就可以直接跳VOWIFI


感激回覆

收訊很差的時候才會跳過去 CHT&FET WIFI CALL。

我也是IPHONE XS MAX搭遠傳也有啟動VOLTE功能,自於FET Wifi call字幕只有翻譯公司啟用 Wifi網路時螢幕叫醒時換短暫泛起在螢幕左上方一會兒罷了,並不會一向顯示著請安心利用翻譯

bqwiuyne wrote:
whank.wang wrote:
感謝
華頓翻譯公司全部都有效
在家連WIFI就呈現VOWIFI的字樣,在外就出現4G
華頓翻譯公司所有都有效


感激2位網友回答
其實遠傳與中華,只要訊號沒很差不會主動變FET Wifi call,但亞太是訊號滿格也是會變GT Wifi
jahn236 wrote:
自己已有花30元開通服務翻譯社在S9+也能正常啟動VOWIFI
感激2位網友回覆

剛測試...(恕刪)
plunex54 wrote:
感激答複
我的是要未解鎖時才看...(恕刪)

感謝
我的是要未解鎖時才看的到
jiannjong1896 wrote:
亞太只要WIFI 直接 GT WIFI CALL
但關掉飛航就只出現4G,以前用亞太電信不會如許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83&t=5598485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7726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christc0107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