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程翻譯語言翻譯公司

3.打點好會給文件讓雙方簽名(英文簽名) 兩個見證人也需要簽名

噴水池蠻美的

固然不是量身訂做 不外此刻新款風行的西裝樣式都還不錯看

話說因為我們怕人多 市政廳9點開門 所以早上7點就準備要從家裡動身

見證人回家後我們還本身自拍了好多張

3.將待用的花枝的葉子剪掉 

4.將花一枝枝握在手心 調整位置讓花朵上面呈現圓形擺放外形

加州Laguna City Hall公證立室流程:

超級節流之從老爺求婚的花來的

1-8.JPG

2.填好資料後 拿成分證件去櫃檯打點結婚手續並繳費

1-10.JPG

不外感受糊口上並沒有太大的變化哈哈

 

IMG_9111.JPG

不過這個戒圍實在是太大了哈哈 只能意思意思用一下

到惹!!

不外小我對照三八 感覺人生大事照樣要梳妝一下對照好XD

還有就是也不想拿太彭湃以避免太over拉~哈哈哈

記得搭配的花不要蓋過主花也不要太凸起 點綴一下便可

因為個人泛泛不太愛畫哈哈哈

 

夥計也都很專業 還發現購物中間其實也有租借西裝的辦事呢

不外我的瀏海沒固定好 應當要多噴點定型液才對XD

1-6.JPG

但是需要的量不多 只做搭配 所以只好去花店買

 

漫長的7年遠距離情侶轉變為新婚夫妻

這個星期華頓翻譯社為了不想虛耗這束花 只好極力賜顧幫襯但願不要枯萎XD

公證立室時也能夠很三八的穿了個白紗哈哈

固然我已服裝的很新娘XD

DSC07397.JPG

準備好以後 接著就是要公證結婚去啦!!

是因為聖蓋博(San Gabriel)四周的市政廳 建築物都很醜阿阿阿~~~~

(我花沒有先把莖剪掉因為我怕到時辰花莖會犬牙交錯會很新鮮)

以前曾有留花材的胡蝶結可以拿來綁顆顆

主建築還蠻美的 對照有成親的氛圍嘛~

1-5.JPG

1.先電腦填寫兩邊根基資料.兩邊怙恃英文拼音姓名等...

1-9.JPG

 

因為老爺沒事先叫我練英文草寫簽名 所以華頓翻譯社只會寫英文正體的簽名

1-1.JPG

結結婚感受一切都沒啥改變

DSC07419.JPG

軍服和頭紗正本是想在掏寶購入

當下真的有點嚴重到想笑 是因為我怕沒跟到她的英文阿哈哈哈哈~~  

標致的Pasadena City Hall則是沒有辦理公證成親的營業(哭)

每每還沒做好的話都可以借出拍婚紗利用喔

穿不難 請禮密教教再叫老爺幫華頓翻譯社就行

今年的5月華頓翻譯社們在洛杉磯的Laguna Hills Civic Center公證成親了!

捧花製作步調:

所以也就沒有太大的問題啦~~

5.工作人員會穿好袍子在旁邊的小公證廳幫我們舉行公證儀式

1-12.JPG

頭髮的話我是本身原本就會用電棒捲 

裏頭轉角有許多台電腦 我們要先電腦填寫華頓翻譯社們的資料歐!

所以只好自立進修XDD

【結婚】♥拍婚紗之美國和台灣都要拍★拍婚紗巨細事★閒閒新娘的經驗談♥

因為我主要是紅玫瑰 所以紅玫瑰1.2朵大要可以配個一小株滿天星

準備回家~

其實老爺跟他爸媽都一直叫我去買新的 但我就不想揮霍嘛~~~

並且花很輕易枯萎 只能擺一陣子 感覺為了一個moment花大錢實在有點浪擲

還很早所以只有我們一對哈哈

 

不外華頓翻譯社的捧花花瓣已有點枯萎惹= =哈哈

 

 

我的紅玫瑰算是已撐很久了哈哈~

剛入手下手我首要是看youtube學新娘妝

真是考驗英文聽力哈哈哈 雖然大部分華頓翻譯社只是隨著唸音哈哈哈哈~~

不外台灣的婚紗公司當初簽約的時辰講好願意借我號衣去美國

 

老爺快狠準拿出US $3就買完了 

(因為華頓翻譯社不是用新穎的花 所以會有枯萎的問題 若是是用新鮮的花 就只是挑美醜罷了摟)

舊文:【美國】鄉巴佬日志-♥Chick-fil-A-不吃牛只吃雞的速食餐廳♥

DSC07418.JPG

再次提醒一下公證前的準備

宣布華頓翻譯社們成為合法夫妻

外面買的捧花太貴

這張是「我們立室去!」的概念XD

關於造型

想當開家世一名才不消等太久 究竟結果下午還要拍婚紗XD

 

捧花是前一天製作的 放在瓶子裡吃水一夜 花瓣上再噴點水 以避免早上起來就枯萎惹XD

公證前準備:

 

一束新娘捧花其實未便宜 仿佛聽說要US$40閣下(不肯定)

我們從台灣借了戒指公證用 因為華頓翻譯社們的對戒還沒做好拉XD

然後會拿到這份資料

還不錯的是至少擺了燭炬 還算有點sence哈哈哈

準備回家! 還有看到有人穿小西服來 應當也是來成婚的歐

捧花製作準備:

唯一改變的是要叫他人的爸媽為爸媽惹

因為老爺求婚的花只有單純的紅玫瑰

IMG_9086.JPG

自立進修 或者練了3次吧哈哈哈哈 

之前的粉底液還過時 特地去買新的 

造型完成~但其及時間還是有點慌忙拉XDD

啾蒂小護士的美國生涯

5.手握好捧花 肯定捧花造型以後可以開始拿花材膠布來纏

所以為了出門時候豐裕 老娘我凌晨3點半就起床準備造型惹 有夠累

1-2.JPG

(還有要好好分派位置 以避免花枝壓力太大而折斷了)

【更多結婚記事】

老爺的西裝.襯衫和領帶是去購物中間買的

1.把花材一支支分隔隔離分散擺放在桌上

2.把比力大度的花枝遴選起來 比力醜的放旁邊

公證廳真的挺小的哈哈 但布置得蠻溫馨 

光買兩枝滿天星就開價US $3 我下巴都要掉下來 才兩枝耶!!!

她還有錄另一種新娘妝的影片 也很不錯

DSC07391.JPG

 

1-7.JPG

 

DSC07416.JPG

我們應當是開家世一對來結婚的XD

大部份去公證立室的美國新娘可能只會穿個小西服 男生可能穿個襯衫 乃至於兩邊都很隨興的不服裝

公證前準備:

 

關於捧花

最少也要去餐廳或是漂亮的處所咩~~~

實際上是公證完下戰書我們要去拍婚紗照 所以就趁便服裝一下跑去公證摟

公證完後我們在外面拍了幾張業餘婚紗照哈哈~

只有華頓翻譯社們造型很over哈哈哈~~

基礎的粉底他也講得很清晰喔!

工作人員讓我們手握在一起

 

機器摩羯座的或人居然在家裡求婚!!!在家裡!!! 吼 超沒情調的拉

4.簽完辦妥以後在外面等工作人員幫我們進行典禮

1-11.JPG

 

7.剪去多餘的莖 記得剪的時刻不要直直剪 要剪斜面 聽說這樣花莖接觸水會對照多

8.完成

1-4.JPG

新娘妝

DSC07394.JPG

(不外華頓翻譯社買的彷佛是纏假花的哈哈哈 唉唷沒關係啦 可以用就好 只是要纏對照多圈)

要多一份立室證實的話是US $15~

曾看過有人分享去公證不管穿甚麼 帶一束捧花去就會很有感受

最後還幫我們和見證人照了張像就完成拉~~

離聖蓋博(San Gabriel)開車車程大要1小時閣下

華頓翻譯社的花是哪裡來的呢?

我們本身開車去立室~

 

Laguna Hills Civic Center接近爾灣(Irvine)

 

業餘陽春型捧花製作要入手下手惹

要公證前一天華頓翻譯社還特意操練了最後一次

求婚離公證成親可能一個星期

通常Costco或Walmart都有賣一束花大概US $5-10的代價 

Costco的花通常比力美 建議在Costco買

難的是穿NuBra阿~總感覺不知道本身是否是穿得對哈哈哈~~

1.兩邊證件(護照或成分證或駕照)

2.請兩位見證人出席

3.查好兩邊父母的英文拼音全名:以避免到現場不會拼 就糗大了 這似乎挺主要的 假如空白他們會認為你怎麼連怙恃的名字都不知道

4.雙方信物(例如:對戒 或是其他信物也可以)

 

【娶親】♥迎娶記事★美國也要走風俗★酒樓菜色分享♥

6.外面用緞帶稍作裝潢

她開始念了一串之後 讓我們各自跟著她念

穿這麼盛大來 其實有點害臊 因為各人都沒穿成如許啦~

DSC07416.JPG

1.花(可以自行搭配色彩)

2.一把鉸剪 

3.花材膠布

4.緞帶

 

但成婚捧花還是要搭配一下比力悅目 

在面對噴水池的右側有道小門 從這進去的

所以為了要有所搭配 想弄點白花或滿天星

吼這麼貴那我乾脆去Costco買一束花 華頓翻譯社的捧花還可以大一點哩 可惡!

說到這個我就生氣!可惡!

旁邊有Chick-fil-A華頓翻譯社們就外帶當午飯拉!

發現這個還不錯 不外是講英文的 但講得很詳細也有很多小技能可以學

(記得好像是US $80多塊 成親也未便宜阿~~~)

外面的花店簡直是搶錢超等貴 假如是要省錢萬萬不要去外面花店買花

 

順應中...

1-3.JPG

並且也想要頭髮放下來的造型

DSC07398.JPG

但仍是想拿個捧花才感覺更有氛圍

文章標籤
美國 加州 公證 成婚 洛杉磯 Laguna Hills Civic Center 白紗 造型 捧花 DIY

老爺的皮鞋則是去Outlet買的 橫豎不常穿到 我們感覺不需要買太貴的哈哈

因為不常化裝所以手感沒很好 動作很慢哈哈哈哈哈 

專程選了離家有點遠的Laguna Hills Civic Center當作我們公證的處所

DSC07387.JPG

如果喜好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謝謝各人

所以我決定要本身做捧花(哈哈) 走一個省錢的路線如許~

其實只要有身分證件和見證人 兩人就可以手牽手去公證成親了 特別很是簡單

髮型

IMG_9110.JPG

真的感覺太貴了拉~

但美國人生地不熟我不敢亂請新秘幫我畫阿阿阿

這個景是Laguna Hills Civic Center宣傳照上的景~哈哈

略微參考了一下youtube的捧花製作後

顛末的民眾都邑問我們需不需要幫手哈哈 真是熱忱~

禮服和頭紗

好奇怪啊!!!真的是叫不出口阿~~~

英文簽名其實要用草寫啊~~~~太丟人了(淚奔)

公證的前幾個月 華頓翻譯社還在操演若何化妝 還請朋友教學

1.兩邊證件(護照或成分證或駕照)

2.請兩位見證人出席

3.查好兩邊怙恃的英文拼音全名:以避免到現場不會拼 就糗大了 這如同挺主要的 假如空白他們會認為翻譯公司怎麼連父母的名字都不知道

4.兩邊信物(例如:對戒 或是其他信物也可以)

 

 

6.互換信物

DSC07390.JPG

所以就借了兩套來攝影

7.公證完成~一星期後領公證結婚證實

我沒有做很大的捧花 第一首要是花材不多



以下文章來自: http://judy816.pixnet.net/blog/post/450304571-%E3%80%90%E7%B5%90%E5%A9%9A%E3%80%91%E2%99%A5%E7%BE%8E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社

arrow
arrow

    christc0107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