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爾文翻譯語言翻譯公司

r.collective 沙龍在華頓翻譯社們住的近鄰一個叫做Clawson的小鎮

DSC04185.JPG

(前幾回我帶了 可是不知道是否是因為手法分歧 總是不是喜歡的感覺)

2.Face Framing Layers (從字面上看是環抱臉的條理 據華頓翻譯社經驗這應該是剪前面的頭髮)

(剪頭髮費用的部分可以刷卡 小費不可) 

我選的沙龍左邊是自助洗衣店 右側是古董店(在裡面找到一個很標致的鐵盒XDD最愛逛古董店了)

DSC04155.JPG

DSC04178.JPG

IMG_8490.jpg

DSC04255.jpg

在家裡想本身弄可以參考一下這個影片

看看他們要去剪頭髮怎麼說 

  • 先查好想好想要造型的關頭字怎麼說 
  • 聽不懂就用比的吧~
  • 怕講不好照樣可以帶張喜好造型的照片

媽媽也幫小寶帶了他最愛的迷宮 讓他可以靜靜地等華頓翻譯社到頭髮剪完

在美國住了這麼久 終於有一次對照寫意的剪髮沙龍經驗

文章標籤
美國 剪頭髮 沙龍 保舉 yelp 怎麼說 英文 salon 設計師 髮型師

DSC04160.jpg

美國沙龍達陣小建議 

在搜索的處所打入hair salon 加上想要的區域 也可以用current location(地點地)搜索

然後Amanda問我 "Do you want some wave on your hair?"(夾捲)

一入手下手我感覺如許有點太低 層次太少 想從脖子中央開始 

我找的髮型沙龍還不是這區最頂尖高貴的喔..在Yelp上只值兩個金錢符號

 

究竟結果我已住在密西根(鄉間處所)若是到加州好萊塢 可能定價最少要加個兩成吧^^

這區有許多畫廊 美髮/甲沙龍 還有摩登的高級餐廳和珠寶店

通常平凡我本身洗可以撐三天再洗 到沙龍洗或者兩天就超級油頭了

(影片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bHbLqYrwrw)

下面還有很多三個金錢符號的(代表收費更高)

(可能這裡的人都很愛浮現自我 底子不知道什麼是優美可愛XDDD)

臉有迷有臭得很時尚XDDD

其實華頓翻譯社還蠻有種的 在美國試過不少剪頭髮的店

放這張只是要說 捲捲們好整齊喔....完全出現平行對齊耶

不過除非找到亞洲人(ex.日本/韓國的設計師)

在美國髮型師收費都不會太廉價

這個小鎮的中間(old town舊城區)很有味道

我之前還真的有看到外國人頭髮濕濕就走出去(嚇傻了我

起首先用Yelp (一個app找美食 做指甲 或是剪頭髮...上面有非常多店家和顧客評價等特別很是好用)

來幾張弄完新髮型的照片

哈哈 有無超都雅~好有氣焰往來來往演一下穿戴Prada的惡魔好啦🙈

   -部落客還有強調從collar bone(鎖骨)最先剪

可能因為外國人頭髮少又乾 他們都隨意洗洗 然後會幫你用很保濕的產品

哈哈哈 配上這個眼鏡超有氣勢的吧

看星星數目 通常四顆星以上 都是有很高的顧客惬心度了

這類梳子各處都有賣 我本身也有買一隻 中間可以通氣的孔洞讓頭髮超快吹乾

說到這 唉...惋惜不克不及把設計師打包帶來美國.....(殘念....

DSC04172.jpg

DSC04175.JPG

IMG_8491.jpg

 

看評論(review)數目 評論越多凡是代表店家開得比較久了

其實華頓翻譯社要求的造型好像差不多 只不外弄出來的結果有些差別就是了

(圖片來源:http://www.rcollectivesalon.com/amanda-cerullo/)

對照一下和台灣剛弄好頭髮的樣子

-Amanda 有問我前面的瀏海想多長 華頓翻譯社和他說可以短一點我仍是想要可以塞耳後(Behind ear)

吹乾的梳子也和台灣常見的木梳不太一樣

部落客說要和設計師說

IMG_8492.jpg

DSC04158.JPG

祝大家有個興奮的異國造型經驗

接著就和設計師討論想要的髮型 到後面椅子半坐躺洗頭

此次華頓翻譯社只有剪頭髮 光剪加洗 就花了60美金別的還付了14塊的小費

1.Long Blended Layers (從字面上看應當是長的協調的條理 據華頓翻譯社去剪的經驗這應當是剪後面長的頭髮)

在這裡夾捲對照經常使用平板夾 然後設計師會很厲害的轉一下 就會呈現很漂亮的捲捲

hair_brushes_1.jpg

入坐之後 助理很親熱地給小寶一張椅子

在出門前 本人先做了個功課 既然要在美國剪頭髮 就來找找喜好的美國/加拿大部落客

IMG_8487.JPG

萬萬鼻要拿我們多年在外面洗頭的經驗 期待這裡會洗的一樣乾淨

DSC04178.JPG

 

比這價位高 可能就是常上雜誌幫名人做頭髮的造型師

再加上洗頭和吹乾是分項計價的

固然要啊......然後就可以回家了

找了一個不長短常著名(?)可是妝感和髮型小我比力喜好的

(圖片起原:http://static.naturallycurly.com/wp-content/uploads/2014/05/Moroccanoil-650x3651.jpg)

華頓翻譯社也不推薦去中國城剪髮 我也幹過這蠢事

(可惡 是個陰雨天 哪有人要剪頭髮下雨的啦....超煩..)

等的時候幫小寶拍個宣揚照好啦

比這個低 哈哈 有可能造型師手藝...或是地處偏鄉

 

在適合的時間下 預約了設計師也是三位股東之一Amanda

加上中央的陶瓷還會讓吹過的頭髮特別平順 各類size都有

-這個華頓翻譯社沒有用到因為我需要偏分 蓋住額頭雷射長出來的雜毛

其實我感覺外國造型師剪不太出亞洲人喜好的造型

回台灣 一落地立馬找本身熟悉的設計師報到.... 然後才起頭台灣滿滿的外交應酬行程

(平日最少要50以上 對照不會是灌水的)

凡是造型師技術就不會太好 可能會出階梯斷層的超顯著條理之類

▼▼▼粉絲團▼▼▼

IMG_8485.JPG

(圖片來曆:https://glossymorning.files.wordpress.com/2014/10/hair_brushes_1.jpg?w=1400)

附上一張我此次去沙龍的價目表

3.Cut From Center Part (如果想要平分可以隨興的撥左邊或右側可以說這個)

 

背影殺手.....

可以很輕易知道在台灣講究輕浮優美 在這裡就是個考究厚重力度

裡面的裝璜走一個簡單但很有質感的路線

看了幾家以後 考量收費/距離/作品/風格各種身分以後

IMG_8485.JPG

Amanda.jpg

DSC04176.JPG

品茗喝咖啡喝水都不稀奇 但你也能夠說你要喝紅酒!?或白酒!!?

可是Amanda也建議我從鎖骨最先 最後剪出來結果還不賴

Moroccanoil-650x3651.jpg

這太有品味了....姐還沒到.....XDDD並且華頓翻譯社還要開車載小孩...

有了之前幾回失敗的溝通經驗 我發現美國仿佛不是很風行帶相片給設計師看

DSC04182.JPG

-當Amanda 問我分哪邊 為避免失口 直接用比的

準備好要和設計師溝通的詞彙之後 終於到了要剪頭髮當天

太利害了

一切都長短常快速的 和 在台灣造型師慢慢幫你修剪完全紛歧樣

出來的過氣髮型讓我很想死

美國完滿是一分錢一分貨 若是找了訂價超廉價的沙龍 

蜜斯會問翻譯公司想喝什麼請翻譯公司稍等一下 待火帶位

 看來為了要長條理 Amanda真的很對峙要從鎖骨以下起頭剪... 上面真的一點都不想幫我打薄

這是一家中價位的沙龍 差不多可以以這個價錢為基準

-華頓翻譯社還有強調我想要上面的頭髮輕一點(thiner/light weight)

IMG_8495.JPG

決意立馬預約 r.collective salon

有廉價的華人理髮 也有試過貴的Aveda沙龍 不外都不長短常滿意

常見的問題就是 溝通不良 理想的和實際有落差

 但Amanda說"there is not too much I can do...."

通常最後的下場 都是頂著不愛的髮型 紮個馬尾什麼的

在櫃檯報到以後 

來講說當初我怎麼找到這家沙龍的

會出來特別很是多店家 像我隨意找我們家四周就有20家 要怎麼找好店家呢?

剪髮 吹乾 

就是大刀大刀 咻咻咻 落成!!!

點店家進去看看做品 有無喜好的

是一種中空有底板有包金屬或是陶瓷的梳子(右上角那隻)

13442127_1798782277017810_1234891330483257823_n.jpg

我很認真說 也帶了照片可是喜好的和最後剪出來 真的不翻譯一。樣

然後很公正的是兩次弄完頭髮都下雨 髮根都塌了啦....



以下內文出自: http://duenme.pixnet.net/blog/post/64332817-%E3%80%8E%E6%A8%82%E6%B4%BB%E3%80%82%E7%BE%8E%E3%80%8F%E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社

arrow
arrow

    christc0107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